close


遊覽完五地漁村,在佛羅倫斯附近城鎮的餐廳用完晚餐後,我們當晚是住在佛羅倫斯市區一棟頗有歷史的旅館,據說是十六、十七世紀時有錢人的家族宅邸。




旅館櫃台顯得古色古香。


說來好笑,我們遊覽佛羅倫斯時,當天晚上是住在比薩,而我們住佛羅倫斯時,當天玩的是五地漁村。


這間旅館地點很好,領隊白天時本來說進旅館後會帶大家在佛羅倫斯市區夜遊一下,但我們進旅館時,時間已晚,經過一天的行程,大家都很累了,領隊沒再提,團裡也沒人開口問,都進房裡休息去了。



我本來想看看夜間的百花大教堂,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早早直撲床上睡覺去了。(花錢住市區旅館,卻沒出去逛,像聽到錢噗通掉進水溝裡)


我們兩人分到的房間挺小的,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的傭人房,不過我們兩人對這種事都能一笑置之。


房裡的老舊木頭衣櫃和斜斜的木頭天花版給人溫馨的感覺。



隔天與兩對團員聊天時,他們說他們的房間很大,不過有人睡的不安心,因為想到這裡是幾百年的老房子。



旅館裡吃早餐的餐廳。天花板和牆上的畫,都讓人印象深刻。



我第一次在這麼古典的天花板下用餐,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