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社介紹:「之後來到阿爾卑斯山山中的壁畫風情小鎮-奧伯拉馬高,小鎮裡頭總瀰漫著寂靜祥和的氣息,主要是來自於虔誠的信仰,悠遊於小鎮上,你會發現處處點綴著以童話故事及聖經為主題的濕壁畫,如置身於一座巨型之戶外博物館。」


上圖:領隊說這家冰淇淋不錯吃。



本文的照片以可愛的櫥窗內容及房屋的壁畫為主。



這裡的壁畫最有名的是小紅帽和漢斯兄妹,可惜不在我們的活動範圍內,所以沒看到,很可惜。


我們的活動範圍限於遊覽車停車場附近的一條街而已。



沒錢買,只好拍回家。



本團團員們閒晃在這條街道上。行程進行了好幾天了,感覺本團對這裡興致不是很高的樣子。(因為沒有看到著名的童話壁畫嘛)


本篇的文字說明會比較簡短些(嗚嗚,沒有小紅帽、沒有漢斯兄妹,打滾中)。



藥局。領隊在這裡協助我媽買了銀杏藥品。


不要問我是不是德國的銀杏比較好,這方面我完全不瞭解,我也不知道我媽是從哪裡聽來的。



這裡的街道很乾淨整齊。



商店販售的物品就是一般的觀光紀念品。



為了促進觀光,所以房子上多半都有壁畫。(如果這條商店街能夠以童話為主題,就更有趣了)



有些壁畫是有典故的,不仔細看實在也看不出個名堂。



聖經主題。



這個鎮每十年上演一次基督受難記,演員都是鎮民,下一次就是2010年,有興趣的人明年可以去看。



 


 


 



熱鬧的壁畫。以下文字說明就省略了(既然沒看到童話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