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社介紹:「隨後前往義大利最大的海軍軍港-拉斯佩齊亞,準備展開灣澳五地漁村精彩之旅。★五地漁村(一日券)位於義大利西北部海岸上,介於熱那亞和拉斯佩齊亞之間。這裡的自然條件嚴苛,居民能在幾無平地的惡劣情況下,胼手胝足的開墾出小村落與田園,令人佩服。與世隔絕,彷彿世外桃源,保留原始之美,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之一。以蒙特羅索為起點,沿途景致宜人相當美麗。其對外交通工具只有火車及船隻或徒步。當地居民以補魚為生,也在陡峭的山坡上種植果樹、葡萄。觀光事業相當發達。結束後返回飯店休息。(所需時間及交通狀況、天候等因素,機動調整)。」




旅行社介紹「五地漁村(CINQUE TERRE):五個小村落組成,由西向東分別是蒙特羅所、威爾納查、科尼利亞、馬納羅拉以及利歐馬喬雷。矗立在海邊的懸崖上,景色優美、各具特色。銜接馬納羅拉以及利歐馬喬雷的愛之小徑,更是出名的情人散步小徑。」



在拉斯佩齊亞吃午餐後,我們先搭火車前往利歐馬喬雷,再從利歐馬喬雷沿著「愛之徑」徒步前往馬納羅拉。




旅行社介紹: 坐落在地中海跟葡萄園環抱的世外桃源-世界遺產五地漁村。密密麻麻高低不平的房子,黃的紅的橘的石頭的,堆滿了海岸至山頭。樹上的檸檬長得像半個人頭那麼大。還有吉子樹,和各種不知名的花,仙人掌,混合出來的味道,讓人貪婪的呼吸,從來不知道花是可以這樣香的。呆坐在這和暖的陽光下,好美的景色啊!



我們到五地漁村時,沒什麼和暖的陽光,冬季的海邊,感覺分外蕭條冷颯。



情侶們在沿途的植物、岩石刻滿不少愛語。沿路可以看到不少鎖頭,情侶們想把愛鎖得死死的。


我們走愛之徑的當天,剛好是西洋情人節,雖說很有紀念意義,但實在沒什麼fu。



愛之徑的感覺像台灣的北海岸或東海岸,而且是冬天的。



愛之徑中段有個小餐廳。




夏天時,旅行團好像有時會讓團員自行尋覓午餐。



當天豆比爸拖拖拉拉,走得超龜速,一直殿後,沿路上我走走停停,甚至好幾次坐下來,等後方不見人影的豆比爸;連停下來餵小孩喝牛奶的年輕夫婦,都走得比豆比爸快。



大部分時間,我附近只有胖胖的領隊,豆比爸則不見人影。最後,豆比爸差點趕不上導遊講的集合時間。





接下來,我們在馬納羅拉又要再搭一次火車,前往威爾納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