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埃及有圓山飯店,而且還不只一家。


我們當天中午和晚上,都吃圓山飯店(中式餐廳),都在開羅,但是地點不同,都叫圓山飯店,口味差不多,應該是連鎖的。



有團員抱怨為何連續吃中餐。這是因為第三天下午和第九天的部分行程互換的關係,依照原來的行程規劃,本來是不會有連續吃中式餐廳的情形。


至於第三天下午和第九天的部分行程,為什麼會互換,可參埃及遊記10(豆比爸肯定不記得這回事了)



至於味道嘛,請各位自己看照片囉,口味不是那麼道地啦........不過連續吃了很多天埃及食物後,不道地的中式菜,我也能接受啦。


(在德國時,也吃過越南人開的中式餐廳,味道也非常.......不道地)



印象中,網路上有遊記,描述因為曼谷黃衫軍在機場抗議,導致全團滯留埃及,多吃了幾次圓山飯店,都吃怕了。



大部分埃及團,應該都會到圓山飯店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