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比媽再三天就要到日本玩了。


豆比爸:妳這次到日本玩,不用買酒給我了,雖然我想喝,不過還是不要喝好了........我要吃上次那個白白的.....多買些給我


豆比媽:白白的?白巧克力嗎?我們這次沒有到免稅店哦


豆比爸:好像不是巧克力


豆比媽:講清楚   聽不懂啦  你自己在部落格裡找找看


為了吃,豆比爸很努力地在「豆比媽的窩」裡搜尋


經過好一陣子


豆比爸:有了,找到了,就是這個


(豆比爸秀出下圖)



豆比爸:這個好好吃


豆比媽:................這位先生


(豆比媽秀出下圖)



豆比媽:這只有在黑部立山才買得到  我這次是去北東北  兩個地方隔很遠耶


豆比媽:照片裡有貼中文告示哦  告示的完整內容是「這種好的菓  只這裡販賣  別的地方絕對買不到  錯過可惜」。旁邊也有韓文告示,內容應該一樣




豆比媽:看  室堂車站限定    我又沒有小叮噹的任意門


豆比爸:可是我真的很想吃這個   有沒有導遊可以幫忙買幾箱回來的


飛驒之旅8-立山站、美女平、室堂


這點心,是牛奶杏仁菓,長得像蠶繭,外面是濃濃的奶香味,非常濃,裡面是一大顆的乾果,熱量超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