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夏天,豆比媽產生嚴重的工作倦怠,偶然聽聞巴里島四季飯店很奢華,就每日吵著要去。選的是雄獅的團,印象中團費逼近三萬,但是中間包括住宿巴里島四季飯店二晚。巴里島四季有二間,一間在海邊,一間在山裡,事前會住宿哪一間,要看旅行社安排。


於是,興奮的豆比爸媽,開心的投向巴里島,而可憐的豆比和小牧,就被寄放在寵物店裡,瞧豆比滿臉不爽的樣子。




因為籠子暫時不夠,寵物店先將比牧二犬組放一起,之後再挪位子。




2005年的夏天,每個海關官員的座位旁,都貼著一張告示,嚴防此人出境。


此人就是胡洪九。


 



雄獅的領隊是個女的,因為都是巴里島的男導遊在帶,實在想不起來,這五天女領隊做了什麼很有價值的事。團員人數我記不起來了,好像二十來個吧,素質都還蠻高的,巴里島團費三萬有自然篩檢機制。



看到了嗎,巴里島,華航,九點零五分。耶。



起飛。



 



 



美麗極了,讓我想起幾年前去普吉島時,在飛機上也看到相似的美景。



到了,天氣很好吧。



這好像是女領隊做的唯一有意義的事,下飛機後搶先幫全團買這個,我忘記這是簽證還是入境費,每個人要25美金。



這是機場大門前的景象,一票等著接機的本地導遊。在照片右邊,有雄獅旅遊的牌子,拿牌子的人就是這次帶雄獅團的導遊。左邊有個牌子是接「阿瘦皮鞋」。



這位導遊穿著當地的傳統服裝,他是華僑,並不是巴里島本地華僑,是從印尼其他地方來的。有許多印尼人來到巴里島工作掙錢。



出了機場,導遊安排的一群女子為我們戴上花環,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待遇,害我一時害羞起來。上了遊覽車,導遊發下如照片中的杯水。之後幾天,購買足夠的礦泉水,一直是我很注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