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團在威尼斯本島上一直待到天黑,接著領隊帶著疲憊的眾人前往公共汽船碼頭,他說要去買票後暫時離開,當時公共汽船碼頭上人山人海,我心想這麼多人都要搭船,什麼時候才擠得上船,沒一會兒領隊回來,將我們帶往附近碼頭,有一艘船在那邊等我們,呵呵,包了一艘船了。


本團搭著船回到遊覽車停放的停車場,接著前往威尼斯本島附近的郊區。晚上吃的是中華飯店。



菜色。時間隔太久了,我不太記得味道了。



酒。



水果。好像是血橙。



我們用餐期間,老闆接到一通電話,說「三桌嗎,要加水餃...多久以後到」,然後就跟服務人員說,等一下有三桌,要加水餃,服務人員便開始在三張大桌上排起碗盤,彷彿是臨時接到的訂單,沒多久,一個大陸團便來到。難道他們的旅行社沒預先訂餐廳嗎



我們的飯店,不是在威尼斯本島上。時值嘉年華期間,島上的飯店太貴了。



房間還算蠻順眼的。從照片看起來,床好像不是很大。



在台灣,我跟豆比爸是各睡一個雙人床墊(同一個房間),這樣兩個人各自睡覺的空間都很足夠。只不過其中一個床墊是三萬多元,另一個床墊三千多元而已(三千多元的床墊當初是想拿來放在下面當作床板用,結果兩個床墊上下重疊起來不穩固會搖,睡起來容易暈床,索性兩人各睡一床,因為有人睡夢中會架拐子)。



經過風塵僕僕的一天,泡個澡可謂一大樂事。



右邊是豆比爸一定會用的洗屁屁台。



睡飽飽才有體力繼續接下來的行程:佛羅倫斯。









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