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威尼斯後,便驅車前往佛羅倫斯....附近的一個小鎮。我們從那裡搭火車前往佛羅倫斯火車站,再從佛羅倫斯火車站徒步前往中午用餐的餐廳,前往餐廳的途中,會步行經過佛羅倫斯幾個主要的景點,但都不能停留,咻也似的快步經過。


佛羅倫斯郊區的樹,都還積著雪,很像聖誕節明信片上的光景,讓我本來很擔心佛羅倫斯是不是天氣不好,幸好,當天佛羅倫斯天氣不錯。



雖然本團走的像急行軍,不過,豆比爸還是能夠邊走邊拍。



佛羅倫斯的警察制服很寬大,有點消防隊的感覺,不是很好看,女警也是同樣的制服。不知道在處理什麼事情。



百花大教堂。照片比較難有感覺,其實我第一眼看到時是有被震撼到的,覺得這教堂真是漂亮;現場看教堂上的雕刻,既清楚又細緻。



carpisa的小烏龜。是豆比爸特別脫隊折回去拍的。



 





狗狗。



中午的紅酒。



餐廳內的空間很擠。



麵包。



前菜是義大利麵。



廚師在切牛肉前先拿出來讓大家拍照。



行前我對這一餐還蠻期待的,不過實際吃之後.......還是吃不習慣這種烤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式的牛肉料理法。


最近偶爾會自己滷牛腱,豆比爸很捧場呢。



餐後甜點,印象中酒味還蠻濃的,也很甜,我吃起來還蠻順口的,可能是奶油多吧。



飯後,豆比爸和一些團員加點了咖啡。小小一杯咖啡,豆比爸喝得很愉快。味道如何,請豆比爸再補充了。


後來豆比爸要付咖啡錢給領隊,領隊說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