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比薩之後,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是五地漁村。

五地漁村在夏天是很熱門的景點。看網路上的遊記,旅行團在夏天去,常常連火車(到五地漁村一定要坐火車)都差點擠不進去。

本團則是在五地漁村的淡季來到這裡,首先,先在附近的城鎮裡吃午餐,我對這個城鎮印象很深刻,因為很冷,下了遊覽車之後,還要再走一陣子才能來到餐廳,一路上好冷。

上圖:終於來到餐廳。趕快進去避寒。



大家都坐得很擠。餐廳裡只有一間廁所,男女共用,要上廁所得要排隊排一陣子。

餐廳內部還有很多位子,我們用餐途中,有別的旅行團進入餐廳,成員都是白人老先生、老太太,人數超多的啦,源源不絕的進入,所以後來廁所前的排隊隊伍就驚人的長。



領隊將他的位子讓給我們,所以我跟豆比爸就兩人單獨坐一桌,很幸運。這家餐廳的位子真的排的很擠。



麵包味道普普。




沙拉。





當天是西洋情人節,我們兩人又獨坐,所以這就算是我們兩人的情人節大餐了。



嗚嗚嗚,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吃情人節餐了。
 
 

主菜是魚。




 
飯後甜點。



吃完後,就準備去搭火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