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KKBOX的資深會員  用了一、二年了


今天心血來潮  用用它的部落格音樂盒


坦白說  它收錄可作為部落格背景音樂的歌不算很多耶


我找來找去  都沒有什麼中意的


希望它的部落格歌庫可以再擴充些 


各位有興趣再點一下囉(部落格網頁右上角)


我猜KKBOX想放長線釣大魚,可能以後會對這個部落格音樂盒額外收費


(最近才剛被某外國網站收到錢  對網路放長線釣魚的作法有些敏感)



還有  還有


因為奇摩部落格的網址有兩個  一個是亂碼網址  一個是自己設定的個人化網址


我目前在KKBOX是設定個人化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dobby-alicia/


如果有人是用亂碼網址進來  KKBOX音樂盒的網址辨識功能  會認為是盜用語法


似乎就只能聽到30秒的歌(好處是歌就一直換) 讓我很困擾


如果是用個人化網址進來  似乎就可以聽完一整首完整的歌


我說「似乎」是因為我還在摸索中


部落格音樂盒


音樂盒的部落格


加入音樂盒語法欄位─Yahoo!部落格


延伸閱讀:


賀!瀏覽人數破2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