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晚上,我們住在金字塔旁的美麗殿飯店。這是我第一次住在美麗殿集團的飯店,硬體裝潢還好,早餐很豐盛,日本人很多,據說日本人很喜歡這家飯店。台灣團也常住這家飯店。


從我們的房間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金字塔。我記得我在半夜醒來,睡不著時,便凝視著窗外黑夜中的巨大三角形體,欣賞它那純淨外型的壯麗。


吃早餐時,有一位韓國的女子,獨自坐在我們附近,她多次向服務生要求續杯茶,服務生不是沒理她,不然就是好好好,然後總是沒下文,這讓我想起我在馬爾地夫也有類似的遭遇,當服務人員有這樣的表現時,就表示飯店的內控有問題,服務人員的表現,和飯店的名聲是不相稱的。


飯店的門口,駐守著一隻肥肥的狗,應該是拉布拉多吧,牠負責檢查出入的車輛有無爆裂物,看著牠那肥肥的身軀和慵懶的模樣,不知道牠的鼻子靈不靈光。


台灣的米格魯,只要檢查出有水果、肉之類,就可以獲得獎賞,可能一天可以得到獎賞好幾次,當然上工情緒高昂,埃及的拉布拉多遇到車子上有裝炸彈的機會非常小,總是沒有獎賞可拿,當然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