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隊正在櫃臺接洽。



入場的人要把藍帶子綁在手腕上。



據說這空間是巴伐利亞式的。



食物是自助式取用。



麵包。



肉。



啤酒杯墊。



每人都點杯飲料。右邊細細長長這杯是我的,這是我在德國唯一一杯啤酒,喝起來淡淡的,我比較喜歡台啤。不過我最後還是喝光了,沒什麼醉意。


因為是啤酒館,而且大家都有點啤酒,所以我才敢點。


如果在德國每餐都點啤酒,恐怕會被媽捏很多次耳朵。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表演很晚才開始。熱鬧的歌舞表演更晚。


這是個難題,因為司機的工作時數有很嚴格的限制,如果要讓團員看到歌舞表演,司機的工作時數會超時。


妹來這裡玩時,因為他們的旅館就在附近,所以不需要司機接送,看完表演徒步前往旅館即可。


但我們的旅館並不在附近。不過,我前面已經提到過了,司機話很少,感覺常被領隊吃死死的。所以司機當然還是陪我們來吃這餐囉。不過我們還是不能待太久,把歌舞表演前面幾個表演看完就離場了。


印象中,日本團沒看表演,很早就離場了。不過日本團喝啤酒喝超多的。



媽很喜歡這裡的表演。一直錄一直錄,她很喜歡這裡輕快活潑的歌曲,聽得很開心。


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巴伐利亞傳統民謠的CD。



相較之下,團員們對這裡的表演沒什麼興趣的樣子。





妹的遊記裡有出現這個先生。讓他拍照的話,照片馬上可以做成鑰匙圈,我跟媽合照了一張做紀念,我記得價格蠻貴的。因為鑰匙圈很貴,所以付錢後,我也不客氣地拿相機正面朝著他拍了一張,不拍白不拍囉。


J和A遊啤酒館



當晚的旅館。



媽當天買的桃子。量對我們二人有點多,因為旅途只剩一天多,我跟媽只好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