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結束血拼行程後,中午吃的是米蘭式炸肉排餐。



像我們這種團客,都是被安排到這家餐廳的二樓。


豆比爸:這家餐廳走海洋藍風格,一走進大門,整個都藍了起來。



麵包。


豆比爸:幸好麵包都還是原色系,不是藍的。



印象中這麵包味道還好。


豆比爸:每一餐都有麵包,這種麵包會被拿起來拍照的,通常是看起來比較好吃的,有幾餐的麵包都乏人問津,好像擺了很久都不會有人注意的那種無聊麵包。



蕃茄義大利麵,好吃哦。事後回顧,這是此次行程中所有義大利麵裡我最喜歡的一次,之後的義大利麵,就常常不合我的口味(之後也曾出現過蕃茄義大利麵,但味道就普通了)。


豆比爸:哦,原來這餐的義大利麵是好吃的哦。我已經都忘了,有幾餐的好吃,有幾餐的索然無味,因為每一餐太相近了,已經記不太得了。義大利麵就是這樣神奇,外表看起來一樣,但咬感、醬汁卻差異很大。



米蘭式炸肉排就是將小牛肉片壓成薄片後,放進油中炸酥。吃起來味道非常普通,第一次看到牛肉還沾粉油炸的。


豆比爸:比較特殊的一餐,領隊都會先預告並且解說一下本餐的特色。這種薄薄牛肉拿來裹粉油炸真的是很少見。心得是,薯條還可以。



雖然味道普通,不過據旅遊書的介紹,這道菜的確是米蘭具代表性的料理之一。


此次義大利旅程的餐食,幾乎都有附飲料(酒或可樂)和水(大概是自來水)。


我以前有參加過同一家旅行社的德國團,知道這家旅行社的餐食通常是不附飲料的,頂多請餐廳提供自來水而已(德國行一開始,連水都沒有,食物又很鹹,有幾位年輕團員拿出剛買到的可樂來喝幾口,引起餐廳的震驚和不滿,最後領隊與餐廳人員在全團面前大吵,餐廳後來連領隊的餐也要算錢;後來領隊每餐會請餐廳提供水(自來水))。


有了這樣的德國經驗,這次義大利行程幾乎每餐都有酒可以喝,就很特別。我猜是因為行程第一天不太順利,所以有這樣的額外配給來安撫,而且過年團團費稍高些,所以可能也有利潤空間可以這樣。


不管原因是什麼,我跟豆比爸都餐餐喝紅酒或可樂喝得很爽(很容易就被安撫了),覺得跟有名的誠X團一樣每餐都有酒喝,真好(雖然沒有誠X常標榜的米X林,哈哈)。


豆比爸:可惜,重點沒對到焦。就是這樣薄薄的小牛肉排,肉色白白,看起來、吃起來和炸豬肉排沒兩樣。



罐裝提拉米蘇。



豆比爸: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兒.....就是這種冰冰,帶點威士忌憂愁的好吃提拉,讓豆比爸在後續的行程中,不停的拉.....套句豆比媽關心的話,口年哦。


 



餐廳牆上的畫。



豆比爸:就是這家餐廳啦,如果大家有和豆比爸一樣的嗜好,可以將地址輸入Google地圖,用街景圖去參觀參觀,這家店外面有電車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