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實玩第一天)晚上,是在維洛納吃義式披薩風味餐。


豆比爸:首先,風味餐的迎賓菜是一盆花花草草。這個要加一些義大利常見的橄欖油或紅酒醋才好吃,不過吃幾口之後,差點想把口中的一把草吐出來。不知是哪一根草,讓整盤沙拉吃起來很苦,很可惜。



首先,一個很巨大的「餃子」。這可不是一人份哦。三到四人吃一份。


豆比爸:這個起司餃大概有4個拳頭大,裡面有濃濃的起司奶味,剛開始吃還蠻特別,吃第2塊的時候就膩了,倒是膨起來的麵皮比較好吃。



剖開來,裡面長這樣。


味道嘛,我個人當然都不喜歡吃囉,我的口味很中式的。所以我也不會想參加那種強調米其林的旅行團,因為花了很多錢又不合口味的話很可惜。



第二種披薩。上面有橄欖。


豆比爸:義大利披薩的口味很難形容,麵皮比較像烤餅,餡料通常有蕃茄醬相佐,起司大部分都會加,配料比較不像臺灣做的披薩這麼豐富多樣。



火腿披薩。印象中有點鹹。


豆比爸:不是有點鹹,是非常鹹。死鹹的原因來自於那一層薄薄軟軟透光透光的火腿肉,感覺好像生肉做成的火腿,但是剛從鹽田裡面撈出來的。



雖然拿起相機拍照,可是其實大部分人都吃不太下了。


豆比爸:我們這一桌只有4個人,但卻有超量的披薩,旅行社怕我們吃不夠,擺出來的量實在太多了,最後服務人員還自己拿了裝披薩的紙盒給同團的各桌,看誰要打包帶回旅館。



冰淇淋不錯吃。


豆比爸:綠色的冰淇淋我不喜歡。冰淇淋就是要咖啡、巧克力、榛果才可以吸引我,芒果也還可以。




在維洛納的飯店。


豆比爸:這家旅館離維洛納市區很近,去義大利之前就仔細研究過Google地圖和街景圖了。





豆比爸:我們住的旅館都有吹風機,所以就沒有自己帶去了。




豆比爸:這家旅館的沐浴用品做得有點復古,像火柴盒一樣。



早餐。


豆比爸:義大利的早餐,結論:乏善可陳。最左邊那個偏紅帶一點凹凸不平狀的火腿,後來我在義大利都不吃了,因為口感有點油,而且好像很多肥肉的樣子。



豆比爸:很鹹的培根後續會繼續出現,左邊的水水的炒蛋每家旅館的早餐都會有,有幾家竟然連番茄醬都沒有,向服務生要蕃茄醬加在炒蛋中,竟然還得到很冷的回應說:沒有。 回答方式是那種,你如果想再確認一次,得到的回應可能會是:沒有就是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