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後,我們又回到聖馬可廣場。領隊叫大家先在廣場上逛一逛,他去跟威尼斯當地導遊會合。


豆比爸:在嘉年華期間來到威尼斯真的是賺到了,按快門殺底片讓你目不暇給,手指抽筋,各種面具裝扮讓你看到頭扭到。



這個很讚。


豆比爸:這個裝扮非常華麗高貴,尤其是手上握的面具神仗,不知哪裡訂做的。



豆比爸:我覺得如果要在嘉年華殺出重圍,搶光別人的底片,就要來點不一樣的,現在很多動漫活動的造型也很酷,應該帶來威尼斯展示一下。就像我們團的八家將面具因為少見,也博得不少目光。



右邊的就是威尼斯當地導遊小賴。他的解說很不錯。



導覽的耳機接收器。


豆比爸:啊哈,這個要說明一下了。這個導覽接收器,是豆比爸的最愛,針對這種會脫隊,會拍照拍到忘我的團員,這個咚咚真的好用。本次義大利用了三次,每一次用導覽接收器我都很興奮,因為覺得人群中竟然可以大家靜悄悄的互通訊息,在不同地點同時抬頭,同時轉向,隨時掌握其他人動向,還能一字不漏的聽到解說,對豆比爸必須押隊而漏聽解說的人來說,實在是怎麼講,太神奇又方便了。如果能和導遊同時對話就更讚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背景有fu。


豆比爸:構圖怪怪。



很驚人的二位扮裝者,簡直是聳動。



身上應該很重吧。



聖馬可教堂鐘樓的鐘聲,不錯聽。這錄影最後出現的兩個黑色扮裝者都非常高大。


豆比爸:這鐘聲真的很好聽,感覺好像是有擴音耶,不過應該是沒有。如果沒擴音就傳這麼遠,這麼嘹亮,那這個鐘真的是,神奇鐘。



睫毛和側面鼻型都很漂亮。



遊客們爭著圍攏拍攝。



在威尼斯租扮裝衣服的租金非常昂貴。



好可愛的小孩。



這二位扮裝者一看到有大型的電視攝影機對著他們,立刻努力的作姿勢,緩慢的、很威尼斯嘉年華式的擺動他們的手。不過豆比爸沒錄到。



餵鴿子的小孩。



肩膀上的鴿子好酷。


豆比爸:而且眼神很邪惡,好像在慫恿他幹壞事。



面相很慈和的老先生。



略有愁容。



廣場小舞台上有表演。很難懂。




很可愛的帽子。



不知道為什麼,他給我魔戒電影裡精靈的感覺。



我當時看到豆比爸居然蹲到人家扮裝者旁邊,嚇了一跳,上圖就是拍照成果。


豆比爸:這是努力卡位的成果,右邊拉著裙擺的銀色貴族,讓整個畫面變得更有張力,該不會是為了配合豆比爸拍照而擺的吧。



豆比爸:既然豆比媽有興致以後要來威尼斯搶鎂光燈,那我們應該要來點臺灣特色,例如找些霹靂布袋戲中的人偶造型之類的,如何?



這個我喜歡,很可愛。



裙子很有趣。



這位好像就是我們坐貢多拉時,所看到正在搭公共汽船的人。



扮成神父修女的遊客。


呼,以下請自行閱覽。


豆比爸:這修女長得就是正妹一枚,可惜沒有多拍一些。



 




豆比爸:聽導遊說這種長鼻子面具,是以前瘟疫流行的時候,醫生戴著面具看病,用鼻子保持一定距離,比較不會被傳染,不知我有聽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