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豆比剪指甲


結果  流血了...........


只有剪一刀而已


而且只有剪其中一隻指甲的末端一點點 真的剪很少很少很少很少


血管增生長太長了


然後 我懷疑豆比的血小板凝血功能是不是出了問題


豆比從沙發上跑走  跑到地板上  雖然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


但是從這指甲流出來的血量超誇張的  源源不絕


地上很快就一攤灘的血  每攤都厚厚濃濃一大灘


豆比若無其事的表情與地上的血量形成強烈的對比


接下來豆比又到處走來走去  客廳的地上便到處都是血爪印了


我不禁有點變色   


不愧是粗神經的米格魯


即使仍在大量出血中   仍一臉沒事的樣子


當時家裡只有我、豆比、小牧而已


如果豆比爸也在場的話  我肯定會一直尖叫「豆比流血了!豆比流血了!啊啊啊」


既然豆比爸不在家    就沒什麼好叫了   我默默地作後續處理  豆比也默默地沒叫過一聲


雖然遍地是血   場面卻異常冷靜安靜


我想下次還是去醫院剪好了 


如果失血過多  還來得及急救


至於小牧  我根本碰不到他的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