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東北賞楓遊記的最後一篇了,呼,終於寫完了。第一篇是在去年11月1日寫的呢,拖真久。不像馬爾地夫遊記,是在幾天內一鼓作氣、衝啊~~就寫完了。


會撐著寫完,是因為我再幾個禮拜,要去歐洲某國玩,妹說,這樣子,加上日本東北賞楓遊記、埃及遊記,妳不就有三個遊記要寫?呃,我都快忘了有東北賞楓遊記了?


(按:吳哥自由行遊記、普吉島遊記都剩一點點尾巴沒寫完,至於豆比爸的香港遊記,哼哼...........)


第四天晚上,本團團員紛紛徒步到飯店附近的大賣場買東西。當我們正在賣場的藥品區裡找太X胃散(家庭必備良藥啊)時,妹叫我看一對推著推車在逛的夫婦,說男的是國內的某某立委,我一看,嗯,應該是吧。旁邊的是原配嗎??


到底是哪一位立委呢...............我忘了,他又不是什麼帥哥或偉人,時間過這麼久了,不記得了。不重要的資訊,不用記得。


上圖:第五天的早餐,每樣都很好吃。



飯店旁邊有一個巨大的菩薩像。照片拍起來暗暗的。



當天的第一個行程,是仙台城遺址。這景點,我以前就來過了,沒什麼感覺,介紹省略。



兩個日本婦人,各拿一張老人的照片,站在伊達政宗的像前合影。


該不會是一對姊妹帶著父母親的照片旅遊,當作與父母同遊吧。



妹的400D,出了一點小麻煩,圍著觀景窗的塑膠墊脫落了。是的,我妹出發前接受緊急特訓之後,也帶單眼相機來日本,而且她也有寫部落格遊記哦,只是東北遊記她只寫第一篇2008母女遊東北賞楓1(什麼殺手不回頭之類的)而已,就沒有下文了。


快點寫吧,快點寫吧,快點寫吧。



接下來,是仙台的一個新景點,新開的一家OUTLET。好像是仙台的第二家。


導遊稱如果我們在這家逛到一半,還要集合我們去午餐,時間和交通上非常不便,徵得大家同意後,導遊把午餐的餐費退還給大家,讓大家午餐自理。



對我而言,賣場很無聊,被丟在這賣場裡好幾個小時,是有點慘的事。


不過,這賣場裡,有一家連鎖店,就是PET PARADISE。



各種上好材質的狗狗衣服,應有盡有。



狗衣服的尺寸,是很重要的。



要先幫家裡的狗量好尺寸。



範例:妹數年前,對家裡的狗作的尺寸記錄,當時也是為了在日本添購狗衣。


豆比、小牧當時也有量,但和左下角的「黃」尺寸差不多,所以就沒有特別畫在上面了。「黃」就是我妹的愛犬。


小美、小麗已經往生好幾年了,不過妹還是照舊帶著這張有好幾年歷史的紙條到日本去。當我們在PET PARADISE店裡找衣服時,店員親切地上前和妹說話,當妹翻出這張紙給她看時,店員似乎忍俊不住的樣子。嘿,我們很用心吧。


如果店員知道我們家族總共養了多少隻狗(這是神秘數字,不可說),可能會嚇一跳吧。總之,我家每個人都是愛狗人士,這跟基因有關嗎?



資料照片:妹2年多前幫豆比買的PET PARADISE狗衣,很保暖,材質很好。



豆比、小牧的尺寸,蠻搶手的,我看中意的衣服款式,比牧的尺寸不是完全缺貨,就是唯一的一件已經被妹搶走了。因為她的阿黃,跟我家的比牧尺寸是一樣的。



這隻傑克羅素犬,是我們離開PET PARADISE後,在賣場中庭遇到的。


牠穿的衣服,就是PET PARADISE的,而且是我很中意的一件,但沒有搶到比牧的尺寸。



PET PARADISE的2008-2009秋冬款式型錄。


店裡的過季品會很便宜哦。



這一袋,是媽和妹的。我的裝另一袋。


我只有幫豆比、小牧各買一件而已。豆比向來很怕冷,所以幫她買衣服是必要的,毛茸茸的長毛小牧,穿衣服就沒實益,不過既然豆比有一件,小牧也必須有一件,才不會被說偏心。如果沒有幫小牧買,可能會被我媽捏耳朵吧,她超疼小牧的。


至於妹的阿黃,妹可是買了「四件」給阿黃耶。「四件」耶!!


阿黃在家裡,可是有一個專門的地方,放她的衣服,數十件以上的狗衣,整齊地排列掛在架子上耶,真是琳瑯滿目啊。


逛完賣場後,我們就提著要送給各自愛犬的禮物,搭車前往機場,結束這趟日本賞楓之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