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晚上的晚餐,偌大的餐廳裡空了好多張桌子,有幾個團已經離開了,連每餐必喝啤酒的德國團都走了。




所以,第六晚的特別表演:旋轉舞和肚皮舞,只有兩群人來看,總共一、二十個人而已,我們團的人也只有來一部份而已。



舞者和樂團都是亞斯文當地的,必須遊輪在亞斯文靠岸,才能有這樣的表演。



豆比爸錄了好幾段肚皮舞,先放一段上來,其餘的錄影和照片,持續上傳中。(旋轉舞的錄影也不錯,可是有錄到同團團員的臉,所以就不上傳了)




肚皮舞的女舞者,很早就已經在表演場地外,獨自一個人坐著等。我進表演場地前,就已經注意到她,她一臉神色傲然,性格堅強的樣子。在伊斯蘭國家表演肚皮舞的女舞者,大概要承受很重的社會偏見吧。



PS 我覺得肚皮舞者,本來就應該要有肥肉,才能夠展現肚皮舞的情慾和肚皮的晃動。身材均勻的人,是舞不出肚皮舞的精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