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巒騷小鎮後,我們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城鎮,這餐要吃的是豬排餐。下車地點與餐廳有一段距離,領隊叫大家先在這個城鎮逛逛,她講了集合時間和地點後,就獨自先到餐廳去確定情況。


因為店家多半已經關門了,實在沒什麼好逛的,大家撐著傘,在冷清的街道晃啊晃。媽偶遇當地的教堂鐘聲響起,開心地將鐘聲的全程錄下來(在國王湖買的記憶卡馬上派上用場)。



櫥窗裡的模型。


在集合時間還剩好幾分鐘時,我跟媽往集合地點走,隔著約二、三十公尺的距離,遠遠看到領隊已經帶著隊伍移動,移動的方向是往我們而來,於是我跟媽便停步等隊伍過來,然後跟著繼續往餐廳走。但我心裡不免狐疑,集合時間還沒到,而且我跟媽也還沒到齊,領隊怎麼就帶隊移動了,這表示她沒點人數,不知道有沒有人被遺漏掉?



據領隊說,這家餐廳是蠻有名的老店,它的豬排很有名。


餐廳的一樓坐了不少散客,我們被帶到餐廳的二樓。



我環顧了一下,沒看到中午在國王湖時,坐在我對面的那對偏老年的夫妻。



這對夫妻都帶著單眼相機。當時我心想,可能去上廁所吧。


後來,這對夫妻上來後,滿臉不悅的樣子,原來他們依照集合時間到集合地點,卻發現空無一人,在冷清的雨中街道流浪,幸好遇到停好車的司機過來,他們跟司機一起走,才能順利來到餐廳。


領隊圖快,沒有點名是不對的,我跟媽差點也被遺漏掉。


後來領隊端來兩杯熱可可給他們二個。



沙拉。



豬排。這豬排長得很奇怪,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豬排。



雖然拍得不清楚,不過這是豬排的切面。裡面好像有包起士,感覺噁心噁心的,這不是我的菜,吃幾口我就不吃了。


薯條倒還可以。



媽的麵。


一路上,領隊常點麵給媽,媽吃到都怕了。後來在慕尼黑的中餐館,看到領隊又向餐廳老闆點素麵,我一個箭步就衝上去了。



印象中是蘋果派。我吃一、二口就不吃了,心裡想真難吃。後來同團有人說這蘋果派真好吃,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我的口味是非常中式的。


雖然有人說很好吃,我還是沒吃這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