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活動時間。廣場上剛好有活動,扮裝者們在樂聲中輪流登上舞台,其中應該有很多都是遊客扮的。


搞不好多年後,如果閒著沒事幹的話,我也可以到威尼斯,登台參加這個扮裝活動,不過,大學時曾經有同學的父親,用紫微斗數幫我算,說我是勞碌命,總是很忙,即使到六十幾歲仍然會很忙,聽起來挺慘的。


豆比爸:邊勞祿邊遊玩乃大富大貴之命,哪有很慘?要登台參加裝扮活動也是很有可能的啊,首先來看看要裝扮成臺灣布袋戲偶的那個造型好了,豆比媽似乎不太喜歡裝扮成布袋戲偶。這個活動的背景音樂我很喜歡。



忙碌中的豆比爸。和一堆人擠在高台上專心拍攝的豆比爸,還變成一位白人先生的獵鏡對象,這先生拿長鏡頭一直拍豆比爸。


相機都被豆比爸拿去了,人潮太多,我擠不到前面去,看不太到舞台上的活動,我一時間無事可做。後來才向豆比爸要來G11,幫他拍了這張照片。


以下的錄影和照片,就是豆比爸忙碌的結果。


豆比爸:這是好不容易搶到一個木製的站台上,才能夠居高臨下,沒想到站太高了,反而成為別人取景的對象。



豆比爸:小小白IS取遠距離的景真的很讚。



豆比爸:這次搭配5DII的24-105 mm鏡頭在義大利的表現蠻不錯的,我和豆比媽都覺得拍起來比去年去埃及的時候表現要來得好。事實上是有些相機的設定做了些調整。



豆比爸:手酸了,拍起來開始不穩定了。



豆比爸:可惜,這麼好的鏡頭拍糊了。









豆比爸:這次使用5DII錄影,好像設定沒有調整好,畫面移動的時候會有「果凍」效果。



豆比爸:大家上台都會盡量把握這黃金幾秒,好好表現一下,轉圈、做表情,吸引眾人目光,嘉年華真的是為大家搭了一個最好的舞台。


 








豆比爸:這些面具和行頭都不是在一般商店可以買得到的,不知他們是如何設計出來,找誰製作的?






豆比爸:這紅臉怪,感覺好像是日本某個節慶時的怪物,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