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一月拍的照片。我家裡會出現這種景象(兩隻貓在沙發上吃飼料),說起來也是蠻稀奇的,畢竟我家養了兩隻狗。


阿黑和阿黃是附近的貓咪。阿黃與直昇機



不過此景已待成追憶,因為阿黃今年三月起就沒有再出現了,應該是凶多吉少。



阿黃攻擊性蠻強的, 拿飼料盆給他時,都要很小心,避免被他突然出爪抓傷。有一次我的手指就被他抓傷,像被美工刀劃過一樣割得很深,血流如注,當下很想不給他吃了,停了幾秒,還是把飼料盆放下來給他。之後,牠在一旁吃飼料,我在一旁止血擦優碘。


阿黑就比較沒攻擊性。自從阿黃不再出現後,我給飼料就不用再提心吊膽了。


基本上,阿黑和阿黃都不太把豆比小牧看在眼裡。豆比小牧也不敢去惹他們。



玩逗貓棒的阿黑。他好像年紀蠻大了,是個老公公,玩逗貓棒時動作很遲緩(沒看過出爪這麼慢的貓)。阿黑玩逗貓棒的錄影



不管是阿黑或阿黃,都不給人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