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22


降落時,我們並沒有像一些遊記所形容的,直接降落到行駛中的車子上,我們降落在一處荒野,車子隨即到來,駕駛操縱熱氣球短暫地浮起來,再落在車子上



IMG_6850


豆比爸在出籃時,有一張右腳勾不到洞口,工作人員伸手幫忙抓住豆比爸的腳放到洞口的照片,因為顯得有點笨拙,所以小的我不敢PO那張照片


  

IMG_6858


看到可以踩到熱氣球上拍照,我跟豆比爸剛開始還有點半信半疑,覺得這樣鞋子會不會傷害到熱氣球,不過工作人員自己也踩來踩去


IMG_6862


很有趣,大家都拍得很開心



IMG_6883


接下來就是喝香檳吃點心領證書時間


當時是在荒野,工作人員需要時間收熱氣球和準備,大家開始覺得很冷,我的裝備算齊全的,還算可以抵禦寒冷,平常看到這種蛋糕點心,我都是不吃的,但為了補充熱量禦寒,我當時也拿了一塊吃,印象中不好吃


IMG_5576


 駕駛開香檳


 

IMG_5580


用兩種飲料來摻,蠻好喝的,大家人手一杯


同團有個女生,穿的外套比較不禦寒,渾身一直發抖,她拿著飲料杯的手抖的實在太厲害了,我跟豆比爸都轉頭看看她老公,他雖然知道老婆很冷但似乎不知道要做什麼,當時有一點衝動想叫她老公把他自己的羽絨大外套脫下來給他老婆,或者,至少,抱抱他老婆幫忙取暖吧,不過,我當然是沒說


IMG_6888

證書 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